苔笞

皮筋

  “你到底在感叹什么?”秋在电次第不知道多少次在看完他扎头发之后发出激动的感叹之后忍不住提出质问。

  “就是秋你不觉得很神奇吗?就是你那个扎头发方式,明明很柔软的头发但是扎完之后就会一下子立起来,不管看几次都好神奇!”

  秋听完电次的话实在不知道要说什么,就甩给他了一句:“是因为皮筋的原因吧。”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尽管电次还是会在秋绑头发的时候在后面发出怪叫,但是秋并不打算理他。

  在一次和帕瓦巡逻的时候遇到一个被恶魔逼入绝境的民间恶魔猎人,两人为他解了围,干脆利落的解决了恶魔。

  “谢谢你们!你们是公安的人吧,真是太感谢了!我姓成田,请多指教。”

  这并不是什么大事,三人在一起聊了一会等着后续清理部队的到来。这时电次看到了成田手上的皮筋好奇的开口:“成田你的头发很短啊,为什么要带皮筋?”

  “啊这不是绑头发用的。”成田看起来有一些不好意思,他挠挠头说:“这是我女朋友给我的,大概是像宣誓主权这样的用处。”

  “这个本大爷知道,就是像给狗带上项圈那样的用处吧!”帕瓦看起来十分的得意。

  “哈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没错......”

  清理部队的人很快就来了,三人很快告别。但是电次却开始有点在意成田的话。

  

  

  在秋少了一只手之后,他绑头发就变得格外的困难,而且秋最开始绑头发是因为狐狸喜欢而留的后手,所以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绑头发并不是什么必要的事。但是却有人很是在意。

  “秋!我来帮你绑头发吧!”

  “不需要。”

  “不要拒绝的那么快啊!我好不容易想做点事。”

  最后当然还是没有拗过电次,秋坐在镜子前问:“你为什么突然想要帮我绑头发?”

  “没什么啦,就是很想体验一下那个‘嗖’一下立起来的感觉!”

  “......”

  电次开始上手,但是奈何他没有经验不知道怎么把散着的头发聚成一把,更是搞不懂要怎么把皮筋扎到辫子上去,所以最后的成品就是每一缕头发都遵循着自己的想法,皮筋扎在一小簇稍微听话一点的头发上。电次完全不需要询问秋的感想,他开始想着怎样无声无息的消失。

  “电次!”

  “对不起早哥!再给我一次机会吧!我觉得不会在搞砸了!”

  “你……”秋看了一眼镜子里自己惨不忍睹的发型实在是没有办法冷静下来,“算了,你听我的指挥来绑。”

  秋让电次先把皮筋套在右手上,然后用梳子一点点的把散着的头发聚集起来抓成一把,左手抓着那一把头发再将右手手腕上的皮筋勾下来绑,这一次比上一次好的实在太多了,尽管绑的有点前面,但是总算是有点样子了。

  “哦哦哦哦哦哦哦!”电次惊喜的乱叫,他研究了一会秋的头发,然后开始对着自己的头发摆弄,“早哥,你说我要是把头发留长扎起来会是什么样的?”

  秋没有回话他早就从镜子前站起来准备去厨房做饭,听到电次的话他向前迈了一步没有任何表情的看着电次。

  好近……感觉稍微动一下就会碰到……

  “还能有什么样的,快点让开我要去煮饭。”

  “哦……哦好。”

  电次退到一边没有再说什么话,但是他的内心却完全不能平静下来,因为刚才那一瞬间他在想“我需要闭上眼睛吗”

  之后电次给秋扎头发的次数不断上升,导致帕瓦对于给秋绑头发这件事和电次有了一种奇怪的好胜心,俩人对于秋头发的设计总是有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想法。当然了这件事的受害者还是秋,每一次俩人闹完之后免不了一顿骂,但是下一次这俩人的奇怪想法只会越来越多。

  

  

  后来秋发现电次好像对于他的皮筋很有兴趣,“你要是想要就拿去啊。”

  “不……不是我那个……”电次脸上被人戳穿的表情很精彩,“话说早哥是怎么知道的这个……”

  “如果你要是不天天溜进我房间研究我的皮筋的话我发现的还能晚一点。”

  电次倒是没有理会秋的嘲讽自顾自的挑了一根皮筋戴在了自己的手上。秋的皮筋都是清一色的黑没有什么别的样式或者颜色,很普通但是很合适。

  秋看了看顺手就把皮筋戴在自己手上的人,一时间不明白他这是故意的还是无意的,电次看起来不像是那种会知道把皮筋戴在手上的意义的那种人。

  “嘿嘿那这样的话我就可以证明秋是我的了!”

  “……你知道的啊。”秋有那么一点的震惊和不好意思。

  “是成田告诉我的!”

  “谁?算了,赶紧拿去然后别烦我。”

  “秋害羞了吗?”电次蹭到秋身边伸手去抱他。

  “啧,现在还是早上。”

  “有什么关系啊。”电次将自己刚绑好的头发弄散,“我会帮早哥把头发绑好的。”

  “不是这个问题!”

  

  

  “电次为什么带着皮筋啊!”

  “这是为了方便给那由多绑头发用的哦。”

  也是为了证明你存在过。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