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笞

[日影]

这是一篇自己的关于日影的一些小段子和臆想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可能会有点长

上下之间没有什么关系

有一点点的兔赤

实在是太长了,写不完

可能会有下篇

  

  

  

  

  

  

  1.告白

  “所以说,影山你喜欢我!”

  “才没有你这个呆子从哪里得出的这个结论啊!”

  “这不是你自己亲笔写的吗?”

  “都说了不是我!”

  “影山君脸红了哦!对自己坦诚一点比较好吧!”

  “你少啰嗦!日向呆子!”下一秒日向就被踹飞了。

  这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就是在情人节前一天的晚上影山写了一张“我喜欢你”的纸条,然后趁日向不备塞进他放排球服的柜子里,接着抱着一种听天由命的想法等待日向看到那张纸条的反应。影山本来想的是要是日向来问就承认,要问为什么他没有想过日向发现不了的结果,他也不知道,影山的直觉认为日向一定会来。

  果然训练一结束日向就举着纸条跑过来问他这件事,影山本想直接承认但是因为0.5%的害羞和99.5%看到日向一脸胜劵在握的样子而产生的不爽,话到嘴边却拐了个弯。

  “什么啊,原来影山真的不喜欢我吗?”

  “……”

  “可是我是很喜欢影山君的,好可惜啊,原来这不是影山写的啊……”

  怎么感觉看到了狗塌下去的尾巴和耳朵。

  “喜欢……”

  “我都听不到影山君的回答,果然是因为不喜欢我吧。”

  “我说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呆子!这是我写的纸条!笨蛋!白痴!”

  “嘿嘿,我知道的。”日向黏黏糊糊的凑上去就要抱他,“我也喜欢你。”

  

  

  2.告白(二)

  日向已经喜欢影山很久了,但是奈何一直找不到时机表白,直接说吧实在是不太好意思,于是日向选择了一个比较保险的方法:送礼物。日向思考了一个晚上决定送排球,毕竟不管影山接不接受日向反正他肯定会接受排球。

  于是第二天日向带着一个在上面贴着一张纸用记号笔大大写着“我喜欢你”的排球,找到了影山。一口气的将排球递了出去,影山接过排球看着那四个大字,表情从不解变成了惊喜,然后激动的开口:“我也喜欢你,排球!”

  日向:?!

  

  

  3.称呼

  日向似乎已经把影山对他的称呼方式和场合熟记于心。

  正常情况下都是喊日向然后在后面随便带一个后缀,比如什么:呆子,白痴,笨蛋之类的。

  在打比赛的时候为了省事一般喊:日向!

  两个人要是在打闹的话就是:白痴!笨蛋!这种。

  只是在很偶尔的时候影山会喊他:翔阳。但这种时候不多并且需要拉灯()

  

  

  4.反应

  高二的时候,在球队的大家听说影山和日向两人在一起之后反应不算平静,但是都是些“什么啊你们现在才交往吗?”“没交往的关系就这样好真是难以置信。”“可恶,我赌错了。”这样的回复。

  听到这些话的日向倒是很吃惊:“我们之前明明都是在很平常的来往吧,那里看起来像是在交往了啊,还有刚刚是谁拿我打赌的!”

  “这么说来之前菅原前辈好像问过之类的问题。”影山若有所思的开口。

  “你是怎么回答的!还有为什么不早说啊!”

  “当时没听清只听到‘是不是’我就点头了。现在在这个时候我才想到有这件事的啊!你让我怎么早说啊!笨蛋!”

  谣言的起源找到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5.反应(二)

  日向和影山在交往的事并不是一个秘密,周围的人都知道。但是随着他们在赛场上越来越有名,这件事被重新的提起来倒是还掀起了一阵不小的风波。出乎意料的是(只包括不怎么了解他们的人)这两个人都没有那种情侣间的暧昧氛围,两人只要待在一起说的最多的都是“我赢了!”“不对,是我赢!”“是我赢才对,你不要狡辩!”。

  只有在俩人偶尔牵着手出现大家才突然反应过来,他们俩是一对的来着。

  

  6.动物

  日向和影山接受过一些情侣采访但是不管是什么问题到最后两个人都会打起来。记得其中有一个问题是:你觉得对方最像哪一种动物。

  “动物啊……影山的话是黑豹吧。”日向盯着影山缓缓的开口,“动作很敏捷而且有时候很像猫,还有眼睛和发色都很像。”

  “呃……日向的话,果然还是狗吧。”

  “这是什么回答啊!一点都不帅!”

  “在球场上的时候看球很准,进攻很干脆利落。”影山转过头用凶狠的眼神盯着日向,接着伸出手抓住了日向的头,“我是在夸你啊!呆子!”

  “我真是谢谢你啊!你就不能说是狼吗?”

  “特别是在chuang……”

  “停!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主持小姐姐:谢谢,狠狠地磕到了

  

  7.自觉性

  影山这家伙作为恋人的自觉性实在是低的离谱。主动的拥抱亲吻很少,就算是一般的亲密动作也很少,更别说为日向吃醋什么的了,恐怕影山这个只有排球的脑袋是搞不懂吃醋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日向翔阳很是烦恼。在一次黑狼队训练完毕之后,日向正抱着排球思考这个问题。

  “嘿嘿嘿,我的徒弟你在烦恼什么呢!”

  “木兔前辈!”日向还沉浸在专注的思考中被吓了一跳,“不好意思没有影响到训练吧?”

  “对于训练没有影响。不过你一闲下来就好像在思考什么的样子,作为你的师傅我有责任关注你的心理!”木兔一边说一边挨着日向坐下来。

  “师傅和赤苇前辈是恋人吧,恋人间应该做些什么呢?”

  “恋人之前做的事,你是指[哔――]或者[哔――]还是像[哔――]这样的呢?”

  师傅好帅!既然这样我也不能输!如是想着的日向自信开口:“我说的就是[哔――]或者[哔――]之类的!”

  “你们两个既然再聊这种话题就给我小声一点啊!你们是不知道自己的声音有多大是吗!”在一旁的宫侑忍不下去了。

  日向后知后觉的开始害羞,极速转身道了个歉然后转回来把声音压低对木兔说,“其实我指的也不一定是那么极限的,就是想知道普通时候师傅会和赤苇前辈做什么呢?”

  “可是[哔――]之类的事不是也是普通时候做的吗?”

  “要这么说也没错啦!但是我觉得影山的自觉性实在是低的离谱。”

  “哈哈,与其纠结不如直接去问他怎么样?你们在一起快十年了吧,要是影山不喜欢的话就不会有这么长的时间,既然这是现实为什么不去自己确认呢?”木兔站起来,“这些话也是赤苇曾经对我说过的,所以我很懂你。但是解决问题我还是更喜欢[哔――]”

  “都叫你们小声点了!”宫侑拿了个排球看起来是要往这边大力跳发了呢。

  “来吧,所有的球我都会接到!嘿嘿嘿!”

  ……

  日向抱着一探究竟的决心回了家。

  “影山你喜欢我吗?”

  “哈?你这呆子脑子终于坏了了吗!”日向问出这句话的时候两人刚吃完饭,影山正坐在沙发上有一下没一下的挑电视节目。

  “我就是想知道啊,有时候真的感受不到影山君的爱啊。”日向凑到影山身边用一种委屈带着点撒娇意味的声音问他,“你看啊,影山从来没有为我吃醋过。”

  “那是什么意思?”

  看吧,我说过什么了,日向有点头痛,“就是看到我和别人关系好会感到不爽之类的,就像宫侑前辈说要给我托球的时候你不会不开心吗?”

  “你平常不是和谁关系都一样好吗?”

  “这不一样……”

  “我不觉得这有什么好不开心的,你不是一直在我身边吗,这就够了。”

  “影山啊啊啊啊啊啊!”

  “喂,不要突然扑上来!呆子!”

  果然我还是还这家伙没辙,毕竟“在我身边”什么的听起来挺让人愉快的不是吗?日向如是想。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