苔笞

饭后闲谈

生存if

地下恋前提if

没有什么意义的题目()

有一点私心,想看他们大团圆


 


   这是一场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聚会。本应该是这样的。

  在酒会上的大家依旧是该吃吃该喝喝该怎么闹就怎么闹,因为魔人们嗨起来容易乱来所以玛奇玛干脆将整个餐厅包了下来。事实证明这个选择是对的,餐厅已经乱的不像样,桌子椅子倒成一团地上还散落着各种各样的食物,疯狂的恶魔和人类一同共舞。餐厅的服务员已经被吓走了,除了电次和少数几个人没喝酒其他人都醉的差不多了。姬野更是喝到兴头上正准备抓一个人完成她的”kiss任务“,她摇摇晃晃的抬起头向面前的的人伸出手,准备把他拉过来,但是还没等姬野看清面前的人是谁人就被抢走了。

  “你换一个人啦,秋是我的!“

  刚刚还吵闹的人群一下子安静了下来,现场一片死寂。

  大家都清楚姬野的习惯,但对此总是乐此不疲,在姬野抓到人kiss时总是会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欢呼并且把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一向如此。就在今天大家准备像平常一样看热闹的时候,没想到来了个更大的惊喜。

  电次反应过来自己刚刚干了什么,更要命的是,秋因为完全喝醉了被电次揽过来后就顺势往电次怀里钻。电次从未觉得秋这么烫手,抱着也不是推开也不是。

  最先打破沉默的是帕瓦:“哈哈哈哈哈你们两个瞒不住了吧,本大爷说什么了哈哈哈哈哈,看看电次脸红的那个样子,真是太好笑了!”

  接着是毕姆:“呜呜呜电锯人大人为什么不是我啊呜呜呜。”

  然后是大家,有恭喜的,有吐槽的总之一同闹了起来到了最后闹得比平常还要晚。

  

  

  电次本以为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结果到了第二天早上两人一起到玛奇玛小姐的办公室领取任务,交代完任务之后玛奇玛坏笑着加了一句:“那就麻烦你了,‘电次君的秋’。”秋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黑了下来,但碍着玛奇玛小姐的面不好发作。一出门秋就就拔出刀将电次抵在墙上:“你最好给我解锁一下”“呃,玛奇玛小姐知道很正常吧”电次心虚的不敢看秋的眼睛,“我敢保证除玛奇玛小姐之外没人知道了,真的。”

  秋没有说话的收回刀,头也不回的向前走。电次松了口气的跟上去。

  然后他们碰到了姬野 ,“哟,‘电次君的秋’”“别再说了,秋要杀人了啊!”

  “哟,这不是‘电次君的秋’吗”“为什么连天使也这样啊!”

  “早安,电次君和‘电次君的秋’”“给我留一条活路吧喂!”

  

  

  

  

  

  真是和平的一天()

  备注一下:浪费食物是可耻的,大家要珍惜食物,我热爱一切食物(^-^)

评论(9)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